close

在這科技非凡、日星月異的時代,娛樂是現代人最不可少的,像世面上已出現了許多電玩遊戲,但都無法滿足現代人的娛樂癮,於是,動慢族便結合腐女……啊不,是“同志”(此同志並非同性戀)的力量,一起研發出了╴╴電視!

(……)

喂喂喂!不要小看它啊!它可是一個虛擬空間,而且當你在線上時,你的身體將可以保存在電視裡的遊戲或虛擬百貨裡。當然,如果你打怪時掛了,他也不會攻擊你還是摧毀你、侵蝕你的身體。(廢話,又不是生化武器=╴=“)

當然,如果你想要看電視,也是可以的,但所謂殺雞焉用牛刀,正是此意。

啥?你問我是誰?我當然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鼎鼎大名的╴╴旁白啊!

 

「光!快來補充彈藥!」我邊用我的愛槍掃射著敵人,邊催促著光說。

「天夜老大……就說今天補充彈藥的不是我啦……」光一副委屈的樣子,縮在角角邊,讓我看了就……大怒:「噁心死了!不然是誰!快給我滾出來!」

「是誰叫我滾出來的啊?」倩妃挑眉說著,挖咧,是她啊?死了死了,惹到不該惹的人了……

「拍謝,小妃,老娘我今天心情不大好……所以才不敬的,請您大人有大量,原諒我吧!」我誇張的躹個躬,結果被NPC用空氣炮轟到,我一個後空翻,不爽的喊:「靠!是怎樣啦!」便像瘋子般雙手連續猛丟手榴彈。吼,害人家淑女的形象都沒了……

「天夜,怎麼啦?很少看你發飆罵髒話的,出了什麼事?」倩妃邊看了一個敵人邊擔心的問。

「嗚嗚嗚……你都不知道,小白竟然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啦!」我說出如此駭人的話題,當然,我沒哭,我不會哭的。自從弟弟生出來後,我就沒再哭過了……

「什麼?!」全隊減掉我共五人大吃一驚。

「怎麼可能!小白他那麼愛你!」光和倩妃有默契的大叫。

「我也不知道,我又沒做對不起他的事……」我嘟嘴說。

「那你不是該哭嗎?」騎士白了我一眼,順手把對方的脖子扭斷,唔,好殘忍的畫面……我也白了他一眼,說:「那是弱者的做法,你也知道,我向來不喜歡當弱者。」

「所以你才來殺戮大戰一場?怪不得你一上線就要我安排決鬥…」浪草說道。當我把幾個BOSS給砍了以後,突然……

「……笨。」我們隊裡剩下的一個人╴╴劍說著。

「拜託,劍,不要突然在人家背後說話還邊吹氣好嗎?」我嚇了一身雞皮疙瘩的抱怨著。

「抱歉。」他面無表情的說著,然後做了一個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動作╴╴全壘打!「小心。」他講的同時,我們迅速躲在旁邊,敵方還哈哈哈的大笑說我們太孬了,哼,待會你們就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躲起來了……。

他默默的拿起一顆顆的手榴彈,拔開插銷,一顆顆丟起,然後向著敵方……打打打打啊!!!我計算一下,總共丟了四顆手榴彈,果然不出我所料,遠方傳來碰碰碰碰四聲。

「我……們贏了嗎?…」光後知後覺的問。

「對……」我摀頭,頭疼的說。

【系統提示:噬魂者贏得勝利】

我看著系統提示,向灰頭土臉的對方比個“遜”的手勢,他們當然很不滿的跑來嗆聲說:「贏了了不起啊?大不了在比一場啊!」

「我奉陪!」我笑笑的說。哼,老娘今天還沒打夠呢!

他完了……全隊心想。

 

「呼!今天打的真過癮!」我癱在沙發上擦汗著。

「天夜老大,對方都被你打了二十次才叫過癮,你也太誇張了吧?」浪草擦著他的槍,邊糗我說著。

「還好吧……」我嘟嘴說著。

「咔嚓!」閃光燈閃了一下。我皺眉說:「光,我不是說過了,別拍我了,去拍別人啦!」便擋住他的鏡頭。

「沒辦法嘛,老大的照片可以賣到好價錢耶!」光一副名正言順的樣子說著。「啊遊戲裡的錢又不能怎樣,更何況我們的錢已經以兆的兆來算了,有必要在賺嗎?」我無力的問。

「他說的是真的錢—」「噓!」倩妃說到一半被光打斷。

我挑眉,我剛剛……好像明白一件事。哼哼,我冷笑著。

「老、老大……」「底片還來。」我冷冷的伸手跟光要。

「麥啦……看在我們多年的情分上……放我走吧!」我伸出我可愛的右腳,“踩”著他說:「還、來。」

「好嘛……小氣鬼……」我拿走底片…嗯…「只拍一捲!不會吧?其他的呢?」我加重了我腳的力道。

「賣、賣了…」光畏畏縮縮的講。「賣了?很好,今天不准吃飯。」

「啊—姐!」「跟你說過多少次!遊戲裡叫我天夜!」我踩踩踩。

沒錯,我是隊長╴天夜,而光呢……正是我現實中的弟弟。

「唉…光…你活該。」倩妃說著。

╴倩妃,我都叫他小妃,她是我們隊裡最不好惹的女人之一(另一個就是我),外貌出眾,臉蛋可愛,完全看不出來是二十五歲的大美女。她是我們隊裡的近距離攻擊者,對血毫不畏懼,而且她有一項十分強大的功能╴色誘,但我覺得他開朗的個性倒比較吸引我。

「不過他也好可憐,竟然被自己的姐姐踩……」浪草不忍的說。

╴浪草,全名浪跡天涯無芳草(超長的,所以簡而言之),他是我們隊裡專門補充的,補充什麼?像武器啊,剛剛的手榴彈和愛槍都是他保管的。不管大事小事交給他準沒錯!但說到打架,也不會輸給我,一個人就可以幹掉幾個BOSS怪呢!

「你別說了,待會換你被天夜老大踩,對不對,劍?」騎士勸著。

_騎士,我們對裡最強的改裝武器,就算給他一堆破銅爛鐵,他也會把你改裝成AK-47給你,夠強吧!

「對。」劍短短的說著。

╴劍,隊裡話最少的,但總是一語道破,一針見血,是隊裡的終極殺人武器,會把手榴彈當作棒球一樣的把玩。

「喂!沒良心耶!」光大喊。

╴光,本隊的不死蟑螂之稱,總是在別人背後偷偷的捅一刀,如果你身後突然有人掛了,那一定就是他搞的鬼了!

「你還叫!欠揍啊!」我大怒,很好,你完了!

╴天夜,也就是在下,是“噬魂者”的隊長,擅長狙擊工作,也就是遠距離的攻擊,也是本隊另一名女性。

在我邊踩光的同時,突然想起我們組隊的前因後果……。

那時……

 

【訊息:來自騎士

給 天夜,

想成為殺戮裡最閃亮的一顆星嗎?

加入“噬魂者”吧!

隊員:浪跡天涯無芳草、倩妃、騎士、劍、光,

期待你的加入。

p.s.如果你不想加入,我們會把光踢掉。

騎士

 

……我汗,我收到的時候整個無言,尤其是最後一句。

我弟哈他們那隊已經哈半年了,總不能叫他離開吧?反正我也沒有組隊,所以……唉,當姐姐的還真是命苦……

 

「呵……」我想到不禁無言的笑了一下。

「姐—不,我是說,天夜老大,你在笑什麼?」光不解的看著我。

「沒……」我藏住笑意,轉移話題的說:「浪草,你在看什麼?」

浪草回答我說:「我在看殺戮的討論版,呵呵,真可笑,自從我們打贏了全球傳說盃之後,就被人稱為“噬魂傳說”了……」

「噬魂傳說?」我愣了一下。這什麼鬼東東?

「對啊,給你們看…」他把它放到全螢幕上。

全螢幕上顯示著:

標題:殺戮的噬魂傳說

內容:自從全球傳說盃後,噬魂者已破紀錄,連勝兩千九百八十五場比賽了!他們太強了!

回覆:推推推!對啊!

最Man的天夜殺人狙擊手的帶領下,

有:最強的殺人武器╴劍、

  最美的殺人凶器╴倩妃、

  最厲害的殺人補給╴浪跡天涯無芳草、

  最恐怖的殺人裝備╴騎士,以及

  最不死的殺人配備╴光。

他們簡直是神之隊!

(回覆共有兩萬零八十七則)

 

「哇靠,竟然有兩萬多則!」浪草訝異的說。

「強。」劍說著。他的意思是:他們好強,留了兩萬多則。

「什麼叫不死的配備?我只是配角嗎?」光哭著說。

「本來就是。」騎士說。

「我們打了快三千場比賽啊……歲月流逝啊……」倩妃一副老人的樣子講著。

突然,我跳了起來,「對了!」我話一出,焦點全在我身上。

「我們去另傳說吧!」我突發奇想的說。

「嗄?」光不解的問著:「為什麼?」

「你們不覺得日子乏味了點嗎?我們自從全球傳說盃之後,就沒有能與我們匹敵的對手了,不覺得日子很無聊嗎?」

「也對啦……那我們要在哪另造傳說?」

被妃這麼一問,對吼,在哪也是個問題……我們都愣了一下。

「未來。」光突然說道。

「廢話,我當然知道是未來的事啊!」我往他頭上一敲。

「不,他說的是最近新上市的『未來』。」騎士說著。

「是那個未來?」浪草問著。

「對,就是那個很夯的未來嘛……」倩妃說著。

「嗯。」劍又應了聲。

接著五人就無視於我的存在,吱吱喳喳的討論起來……

未來?!啥鬼東西啊?

嗚嗚嗚……我被孤立了……我哭。

「……那就這個月底來決鬥囉!」光突然說。

「嗄?」聽到決鬥兩個字才回神的我,不解的叫了一聲。

「啊!我要下了,下次在未來見囉!」倩妃說著,便急忙下線。

「我也要下了。」「Me too.」「嗯。」「姐,掰—」說完,大家都下了,又剩下我孤伶伶的一人。吼,把我當空氣噢?正當我有點不爽時,我看到了騎士留下的紙條……

“幫我按發表鍵.騎士”

「是怎樣?還叫我做事……」老娘我就好心一點幫你按。

我幫他按了之後……突然!

「自報倒數計時,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……」

「咦?」我吃驚到不能在吃驚,想要下線也來不及了……

「碰!!!」

大地震動著,而噬魂者只留了這樣的訊息……

『我們在未來等你。』

殺戮的玩家無不吃驚,每個人都張大著嘴,看著噬魂者消失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