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沈光一!」我衝向我弟房間,用著我的高分貝音量大吼著。

「吼,姐,你很吵耶!」沈光一摀著耳朵,跟我抱怨著。

「還敢說!你害你老姐現在全身痠的要命,你還是不是人啊你?你要怎麼賠我身體啊!還有,你們說那什麼決鬥?」我繼續大叫著。

好,我又出場啦!大家還記得我嗎?我是旁白,先解釋這三句話吧!

第一句,就是一個怨婦的叫聲。(天夜:你說誰怨婦啊?!)更、更正,是淑女的…呃,細語。(天夜:這還差不多……)

第二句,一個弟弟的嘴吧心疼自己的耳朵而complain著。

第三句,一個姐姐的反駁。至於天夜為什麼會痠痛,是因為電視雖然不會有物理傷害,但是會透過神經傳遞痛覺,所以這也就是天夜為什麼痠的要命的原因。

好,接下來還給天夜。

「就這個月底要決鬥啊!我們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,倒是你,一副什麼樣子啊?」他打量了一下我,我也看了一下我自己,很平常啊!一件短袖襯衫加牛仔短褲啊!「怎樣?現在夏天沒錯吧?我穿這樣有什麼奇怪的嗎?」我懷疑的跟他確定一下時間。「是沒錯啦,但……如果我哪一天心血來潮,把你的家居生活照po在網路上時,你覺得“天夜”這種酷帥的角色,適合這樣打扮嗎?」

「現在正是炎炎夏日,38℃的溫度呢!我穿這樣通情達理啊!在家就是要穿的輕鬆嘛……」我反駁的說。「況且……量你也不敢po我的照片上去,否則我把你……你知道的……哼哼。」

「對啦對啦—我要去找表哥喔,你要不要一起來?」他說。

「找表哥幹麻?」我表哥就是個瘋狂的遊戲開發者,找他該不會……「你想要拿未來光碟喔?」

「對啦!快換換衣服,我們走了啦!」他一副不耐煩的樣子走出他的房間,到客廳等我。我則是隨手拿起他的衣服和褲子,就這麼穿了上去。喂喂喂,別說我噁心好嗎?他的衣服就是我的衣服,我的衣服還是我的衣服,這道理就跟我的東西是我的,但你的東西是我的一樣的原理好嗎?

「換好了沒?」他在外面大叫著。

「好了啦,走吧。」我打開門,搭著他的肩說著。

過了幾分鐘,我們搭上了最原始的大眾交通工具╴巴士,然後就不意外的,遇到了一些……呃……花痴。因為我弟長的實在是潘安在世玉樹臨風風流倜黨,我也不差,不過形容我的,剛剛都用完了……沒錯,我是一個人見人愛,帥氣的型“女”。每次一出門,總會有些蒼蠅跟著……不對,這樣我就是大便了……

「喂!你看,那個男的好帥喔!」「白痴啊!不要用手指,會被發現啦!」不好意思……我汗…我已經發現你們了……不過,他是在講我還是在講我弟啊?這讓我頓了一下,沒注意身邊的光已經繞去兩人身旁打轉。

「小姐,講話太大聲囉!想讓我們不聽也沒辦法呢!」咦?我望了望旁邊,可惡,該死的光跑走了,一定是他的聲音,才會那麼欠揍……

「呿!被聽到了!看你這個笨蛋!」「你才是咧,講話這麼大聲!」他們兩個女生開始吵了起來。我汗……看帥哥有必要吵架嗎?我看我弟僵在一旁,不知所措的樣子,因為現在全車的人都在看我們了……

「喂喂…別吵了……」我勸著他們兩個,順便替我弟解圍一下。不然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弟腳踏兩條船吧?

「哇—大帥哥跟我說話了—!」「屁啦……我是說,最好是啦~人家在跟我說話啦!」我驚,他們把我當成男的!?歐麥尬,有沒有搞錯啊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