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嚇出一身冷汗,心裡喃喃的唸:我不要當同性戀我不要當同性戀我不要當同性戀……

我弟在旁邊就一直竊笑,我前方的兩位女性也不停騷擾我,我逼不得已只好說出事實:「不好意思,我是女的。」

「女的!?」我幾乎聽到整車人的吶喊……我汗,有這麼誇張嗎?

「沒錯,俺是女地……」我還用山東腔跟她們講了一次,結果換來的是……

「搞什麼,害老娘浪費口水在這!」「我們走吧!」兩人馬上變臉,連一句好聽話或是羞愧的話都沒有,只是一聲聲的辱罵。

「喔,原來現在女生都這樣……」我不禁嘆了一口氣,我弟則是說:「你難道不是女的嗎……?」他懷疑的看了我一下,我用白眼瞪他說:「你欠踩啊?」

「沒、沒沒……大人。」他趕緊狗腿的說。

欠揍白目,為什麼我不是多個妹妹,而是弟弟呢?

過了大概三分鐘(我家其實離表哥家滿近的),我們下了公車,還不錯,表哥家就在公車站牌旁,不用再走了……蛤?你不要嫌我懶,到現在我痠痛的感覺還在呢!

我一按鈴,就在五秒後確認我的身分是誰後,門就自動打開,我和我弟就走了進去。

「哥?」我望著無人的客廳,心想他一定是在地下室用他的寶貝電腦,當然,我轉過頭時,我弟已經把人抓到我面前了。「未來光碟,沈奇。」

沈奇,是我表哥,他是一個愛用電腦的狂人,可以說只有下半身不被電腦所狹隘住,不過他很少走動。

「你們有什麼陰謀?為什麼要令造傳說?太無趣?」表哥他一口氣就問了三個問題,我汗……「沒有,因為好玩,對。」我學他講的很簡短,哈哈,沒頭沒尾的……意思就是:「我們沒有陰謀,因為好玩才另造傳說,沒錯,我們就是覺得太無趣了!」他的個性跟劍一樣,都是一針見血型的……唉,所以說,我在跟表哥講話時,總會想起那位,在跟劍講話時,總是想到這位,我汗……

「喔,喏,給你,VIP的。」我接過手,VIP?我隨手丟給了光,「我不喜歡投機。」我言簡意該的說。

光則是接手,笑嘻嘻的說:「相反的,我就很喜歡投機喔!」只要每次有VIP的光碟,光永遠都是搶著要的那位,我永遠都是讓給他,人家不是說『孔融讓梨』嗎?就把我當作孔融吧!

(光:是恐龍才對= =)

突然,我腦袋的神經不停跳動,想到一個很很很嚴重的問題,為什麼表哥有VIP光碟…?「為什麼你有VIP光碟,表哥?」我挑眉問。

「我,製作小組,S&A。」表哥緩緩的說。

「什麼!?」我跟光大吃一驚,兩人開始把光碟當炸彈一樣互相丟給對方。

不要嫌我們兩個太誇張,之前哥他們做的遊戲裡,有個最受矚目的遊戲,但竟然裡面出現了血腥再血腥,噁心到爆的畫面,就是……嘔,你絕對不會想聽的……

……你們要聽嗎?

……真的?

好,我就告訴你們吧!

就是跟一般人物養成遊戲一樣,但其中有個任務是,要聽一個故事,很多人聽了這故事,不是瘦的憔悴,就是去醫院住精神病房,就是……從前從前,有個富翁他為了測試人的心究竟能被錢打動到多少程度,就叫村子裡的幾十個老人在痰盂裡各吐一口痰,然後喝一口的人就給一百萬……嘔……

起初,當然沒人敢上前,價位便提高到了五百萬,後來,有一名男子來挑戰了,他便咕嚕咕嚕的喝了“整碗",富翁便說,我只要你喝一口,你喝再多我也不會再多的錢,結果那個人面露難色,說:

我、咬、不、斷……

……嘔(跑去吐中……)

太噁了吧!!!害我和我弟整整一個月不敢吃東西、喝東西,靠打營養針過活。而這個故事就是我表哥編的……贓死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